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长安大学校友卡相关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学校、校友与社会交流合,自2016年4月28日起,长安大学校友总会为值年返校校友办理校友卡,该卡为长大校友的身份象征。

一、功能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特殊时期除外)。

2.校友可到校内食堂用餐或在校内装有校园卡POS机的网点进行消费。

3.凭校友卡可免费参观校史馆、交通馆(参观前须在校友会备案)。

4.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校友卡功能。

二、办理办法

1.校友卡目前仅提供值年返校活动集中办理(须在聚会两周前提交申请材料)。

2.值年返校班级需推选出聚会负责人,由负责人与校友会协调返校相关事宜。

3.聚会班级可前往长安大学校友总会官网(xyh.chd.edu.cn)校友会通知中下载聚会相关登记表,填写完全后把电子版发到校友会邮箱(xyh@chd.edu.cn),请务必在聚会前两周把学院盖章后的备案表纸质版送到校友总会办公室。

注:学校为毕业10年以上返校校友给予每人30元的聚会补助,充入每个校友卡。

三、注意事项

1.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2.卡内后续充值需联系校友会,并提供本人身份证件;

3.此卡不为个人身份证件,遗失不补

咨询电话:029-61105264 15529657738(同微信)

微信公众号:CHD_XYH(长安大学校友会)

聚会校友  备案表.docx

聚会校友  登记表.docx

聚会校友  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