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22年长安大学厦门校友会中秋博饼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

夏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

渭水秋风起,鹭岛团聚时!

2022年9月24日(农历八月二十九),长安大学厦门校友会中秋博饼暨迎新大会在厦门喜来登酒店举行。长安大学校友总会领导、长安大学福建省校友会特邀嘉宾、福建省陕西高校校友会联盟(下称“陕高盟”)贵宾以及厦门校友会的新老校友们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首次来厦就业、升学的校友们举办的欢迎仪式,同时也是在厦工作、学习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的年度盛会。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旭辉、科长常睿;长安大学福建省校友会陈孝全副会长、秘书长刘冬红;陕高盟荣誉会长李林、常务副会长魏林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德全先生致辞,刘会长首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福建省校友会代表以及陕高盟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长向在场的校友们介绍了今年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入厦新生们的美好祝福!

(厦门校友会刘德全会长致辞)

(陕高盟代表李林先生发言)

(福建校友会副会长陈孝全发言)

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旭辉对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结束后,博饼活动正式开启,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博出状元,借此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友间的情谊。  

  

 

 

晚会精彩节目


来厦新生们上台展示自我

 

省校友会及厦门校友会为新生们赠送纪念礼品

长安大学校友会始终致力于加强校友交流与联系、把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的家。厦门校友会是母校在厦门的延伸,是每个长大人在厦门的港湾。

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和贡献,我们将秉承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理念,持续奋斗、砥砺前行,继续讲好长大故事、贡献长大智慧、展示长大精神,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添光加彩!



撰稿/编辑:郑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