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校两位校友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产业领军人才

近日,“2021年陕西省级人才计划名单公示”正式发布,我校校友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超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产业领军人才。

徐亚楠校友

许亚楠自2005年任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领导公司首创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设计规范及标准,成为国内首家研发、生产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高新技术企业,TL牌非公路自卸车获得工信部认定的单项冠军产品称号。公司牵头建设秦创原两链融合重点项目,投资亿元建设国内最大的非公路用车试验基地,推动企业高校融合发展,共同打造陕西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领地和新平台。


吴超凡校友

吴超凡在2009年创办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带领团队致力于旧路养护研究,特别是旧路大修整治关键技术研究。十余年来,公司已发展成为集道路大修检测设计云平台软硬件开发应用和工程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研发与生产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入选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陕西省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之一。主要是以“高精尖缺”为导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陕西省重大需求,按照科学、规范、公平、择优的原则,主要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遴选,研究方向处于国内前沿,在基础学科、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技术开发方面有重要发现,能够长期坚持潜心研究、技术创新的特殊支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