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调研

3月3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贺拴海参加调研。


孙科充分肯定了长安大学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长安大学重点平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同时希望长安大学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区域和行业发展需求,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有力支撑陕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志坚对孙科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四个面向”,紧盯区域行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长大力量。


贺拴海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孙科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学校新型路面与加速加载研究平台、西部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风洞实验室、国家绿色智慧公路交通重点实验平台(筹)等。


近年来,学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持续推动“三项改革”落地实施,面向秦创原转化科技成果近百项,在“陕西高校秦创原建设工作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绩效评估”中位居全省前列。


省科技厅办公室、基础研究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区域创新处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