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校长安瓦尔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3月6日,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校长艾哈迈德·安瓦尔(AhmedAnwar)率团访问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代表学校会见了安瓦尔代表团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陪同会见。

校长沙爱民会见维拉学院校长安瓦尔一行

沙爱民对维拉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安大学与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合作取得了标志性的成果,尤其是两校合作共建的汉语中心在去年顺利启动并完成首次教学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夯实了两校合作的基础。他强调,中马合作办学能顺利开展离不开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两校将保持持续深入的交流,大力推进两校在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领域的合作。

安瓦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马两国合作关系牢固稳定,两校在人文交流、文化教育、学术研究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他期待能与长安大学建立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马合作办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会场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交通馆、图书馆、道路加速加载实验室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