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董事长韩霁昌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3月7日上午,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董事长韩霁昌、集团研究院院长张扬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贵宾室会见了韩霁昌董事长一行,副校长朱杰君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

陈志坚代表学校对韩霁昌董事长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土地学科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学科特色突出,科研实力雄厚,与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以建设土地工程学院为切入点,利用校企双方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后续合作内容的落实落地。

韩霁昌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规划。并对目前第三次土壤普查、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政策及规划等土地方面的最新政策和行业发展做了介绍。他希望在共建土地学院中,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的合作,加快推进校企二期协议的签署。

党办、土地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