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长安大学MBA校友会河南分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3月4日,长安大学MBA校友会河南分会揭牌仪式在长安大学MBA实践教学基地、校友企业—郑州市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物科技园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启鹏、党委副书记张建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夏明学,长安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陈军焕以及长安大学MBA河南籍校友代表等近三十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长安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轩旭东主持。


 

孙启鹏书记致辞


孙启鹏对MBA校友会河南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校友会是学校和广大MBA校友联系的纽带,也是各地校友相互沟通的平台,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将为各地校友搭建起互通互助、协同发展的桥梁,也将为学院MBA学科教育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为此,孙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校友会河南分会的各位理事成员能够以校友会的长期发展为目标,真抓实干,把校友会的平台做实做深,形式再灵活一点,内容再丰富一点,创新再扩展一点,努力把校友会做成服务广大校友的创新平台、创业平台、联谊平台。第二,希望河南分会积极拓展本地资源,为母校MBA学科的快速发展做好服务先导、宣传先导,利用好本地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将长安大学MBA的品牌优势发扬光大。第三,希望河南分会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河南分会要继续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广泛扩展校友资源,努力把自身做成一个样板平台,为MBA校友会的扩大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长安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陈军焕宣读MBA校友会河南分会设立机构和人员任职名单,轩旭东任河南分会会长,陈建国任执行会长,兰文超、夏向阳担任秘书长,牛一平、霍伟光担任副会长,周立闯、林祥彬担任副秘书长。孙启鹏书记和新任会长轩旭东共同为长安大学MBA校友会河南分会揭牌并由陈军焕会长为MBA河南校友会授牌。张建斌副书记向受聘校友颁发聘书。


 

揭牌


长安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陈军焕发表致辞祝贺河南分会的成立,作为长安大学MBA首届毕业生,看到如今学校MBA教育的蓬勃发展,感慨良多。他热情的勉励新当选的河南分会领导团体,要牢记校训,做宣传长大,讲好长大故事的宣传员,希望全体理事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以更好的成绩助力长安大学国家双一流高校的建设。


 


为了进一步开拓校友资源,特别是团结广大已经毕业的MBA校友,经管学院于2021年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成立了长安大学MBA校友会,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对MBA校友会寄予厚望。本次河南分会的揭牌仪式,凝聚着每一位河南校友的爱校之情,宣告MBA校友会河南分会正式开启运作,将更加便利的为本地校友提供服务。


  

撰稿人:夏明学  审稿人: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