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带队赴海南考察

5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王建伟、范文,校长助理杜强一行赴海南考察。

5月13日上午,陈志坚一行与海南省教育厅党委书记、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局长曹献坤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座谈,在交流中,陈志坚表示学校将发挥国际教育优势,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曹献坤对长安大学主动与海南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细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邹文涛、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代表双方签署了《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长安大学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5月13日下午,陈志坚一行前往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陈志坚深入了解了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发展情况,并与园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就长安大学国际学生入驻园区问题、下一步教育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志坚一行考察了试验区的国际学习中心、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和体育场,并听取了有关试验区的相关情况介绍。在考察期间,陈志坚与试验区管理局刘明副局长等园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他表示,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是推进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他希望长安大学以选派国际学生入驻为契机,在课程建设、产学研结合以及学生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试验区管理局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试验区建设发展,在提升学校国际办学水平的同时,为海南乃至全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志坚一行还慰问了入驻试验区的长安大学国际学生及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

座谈


慰问国际学生及相关辅导员


在海南考察期间,陈志坚一行与海南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办、社会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审稿:杨红斌、张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