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长安大学浙江校友会城乡建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初夏的五月,热情的长安大学校友们,从浙江的东西南北中,从上海、江苏,四面八方齐聚杭城钱塘江畔,在“520”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共同奔赴的长安大学浙江校友会城乡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下午2点,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叶塞夫校友介绍了出席大会的母校老师与嘉宾,对分会章程、筹备情况等做了说明;学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旭辉老师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情况;浙江校友会会长王怡民和邱旭辉共同向分会授牌,并颁发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聘书,顾益力校友代表分会接牌。建工学院、建筑学院分别向分会赠送了彩虹女神和钟楼的模型以示祝贺。

颁发聘书

分会第一任会长顾益力在发言中表示,要紧密团结在长安大学校友总会和浙江校友会的周围,积极开展工作,传承发扬好校友文化,充分发挥校友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顾益力会长发言

参加大会的学校老师和嘉宾还有建工学院院长邢国华、副院长李晓光,建筑学院副院长刘启波,能电学院副院长段晨东,建工学院教师代表孙香红、陈英,建筑学院教师代表刘伟,长安大学工程设计院研究院副总经理师晖军等,共有17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大会。

合影


校友和老师欢乐互动




(供稿、供图:浙江校友会城乡建设分会 审稿:邱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