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长大信用卡

一张校友卡,一世校友情,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长安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总会携手农业银行为广大校友量身定制长安大学联名信用卡,这张特殊的“身份证”,正面采用校区专属图片,背面加载个人化信息,支持校园一卡通身份物理识别功能,可作为出入校园、图书馆、餐厅等场所的凭证。

同时,校友卡还具有金融功能:

1、白金卡等级,最高授信额度20万元,即日起至2022年底前申办,卡片有效期(8年)免年费!

2、消费透支,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

3、乐享分期,提供账单分期、消费分期、商户分期、现金分期等特惠活动;

4、还款便捷,定期免费发送电子账单,提供自动还款功能,绑定农行借记账户,每个账单日自动扣款,便捷省心。

5、通过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可领取各地区美食节刷卡金券,单笔实付满指定金额,当天即可获得相应返现,还可享9.9元观影、10元洗车、加油满减等众多本地权益;

6、天天享红包,活动周期内单笔线上消费满18元可享随机金额红包返现最高666元(线上消费指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美团支付、苏宁支付使用农行信用卡消费);

7、消费1元人民币积1分,积分永久有效(微信5倍积分,活动周期内通过微信支付消费,可享额外5倍积分),积分可转换为现金捐赠母校,也可线上兑换精美礼品,更可在多家线上商城直接抵扣现金;

8、月月领卡券,活动周期内累计有12笔满18元的线上消费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抢代金券的机会。

校友卡办理方式:广大校友及在校教职员工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全国农行任一农行网点申请办理,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直接线上办理。

长安大学校友卡,学校送给您的最后一份礼物,寄托了满满的爱和牵挂。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由学生到校友,你们永远是长大的骄傲,累了倦了,常回校看看。